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华谊两兄弟言行相左 王中磊一日套现超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5-29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就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刚刚表示兄弟二人短期内不会减持公司股票时,其兄弟王中磊就用行动推翻了他的言论。5月24日王中磊抛售华谊兄弟457万股,套现1.41亿元。

  华谊兄弟去年的年报显示,王中军和王中磊共持有2.08亿股,今年5月2日这些限售股解禁。针对解禁担忧,王中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短期内他与王中磊不会出售所持有的华谊兄弟股份。“我们两个人短期内不会卖股票。因为自己长期看好华谊兄弟。”

  然而话音刚落,王中磊却开始减持。根据深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5月24日,王中磊通过竞价交易抛售华谊兄弟457万股,成交均价30.89元,一日套现1.41亿元。而5月华谊兄弟的股票正处于历史最高位。

  在《西游降魔篇》的热映下,华谊兄弟今年一季度净利高达1.61亿元,同比暴增4.55倍,创下了公司上市以来的单季度盈利新高。在业绩刺激下公司股价年内早已翻番并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在此情况下王中磊背离王中军的言论,开始高位套现。(财经网)

  标签:王中磊套现华谊兄弟王中军减持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