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闽年内首次进入大型零售企业的产品最高可奖百万
money.fjnet.cn 2013-06-18 07:0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为鼓励本省工业企业拓展市场,我省决定对产品新进入国内外大型连锁经营零售企业的本省工业企业实施奖励。记者17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省经贸委联合省财政厅近日印发《关于鼓励工业企业进入国内外大型零售企业采购供应商目录的通知》,明确我省工业企业产品今年首次进入大型连锁经营企业,最高可获百万元的奖励。

据介绍,国内外大型零售企业包括沃尔玛、苏宁、国美、永辉、家乐福、麦德龙、新华都、天虹、屈臣氏、宜家等21家知名连锁企业,以及其他实行全国统一采购配送的大型连锁经营零售企业。凡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产品首次进入大型连锁经营企业的本省工业企业,我省按第一年度实际采购该企业各类产品金额的5‰给予奖励,单个企业累计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可分批次或集中向当地经贸、财政部门申报。产品通过经销商渠道新进入连锁经营企业的,经销企业可将相关材料报送生产企业,由生产企业向当地经贸部门申报。省经贸委、省财政厅每半年发放一次奖励资金。省经贸委方面称,对弄虚作假、虚报数据骗取奖励资金的企业,所得奖励资金会予以收回,并取消下一年度申请其他财政补助资金的资格。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