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黄如论:闽商回归创业要呵护生态
money.fjnet.cn 2013-06-18 08:33  杨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商面对面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闽商回归创业要呵护生态

东南网6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 杨阳)

“和其他省份相比,福建的优势是生态,这是我们闽商的骄傲,也是我们闽商回归投资创业需要呵护的地方。”昨日,籍贯福建连江的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向记者表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闽商在响应回归创业的召唤,他建议回归的闽商要把生态省建设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黄如论说,闽商在外的信条是“爱拼才会赢”,而得益于家乡创造的良好投资环境,现在他身边不少闽商开始回归,进行二次创业。他说,福建的名片就是生态,所以在投资福建的过程中,保持碧海蓝天的生态福建,是所有回归闽商应该关注的。

在黄如论看来,有了良好的生态,福建未来的发展将更有后劲,正因为如此,他也有向境外客商推荐来福建投资创业的“底气”。

“关心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这才是闽商回归投资应该遵循的。”黄如论说。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