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福建口岸全实现通关单无纸化
money.fjnet.cn 2013-06-18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7日起,福建检验检疫局与厦门海关联手,对共同管辖的进出境货物实施通关单无纸化。这开创了全国首次“不同检区、关区”的检验检疫机构和海关联手实施口岸通关便利措施的先河。

此前,福建检验检疫局与福州海关、厦门检验检疫局与厦门海关已分别在各自辖区实施通关单无纸化,但泉州分属福建检区和厦门关区,无法实现通关单无纸化。此次新举措,让通关单无纸化模式覆盖至我省全部口岸,惠及全省进出口企业3万多家。

据介绍,全面实施通关单无纸化将使出口通关作业环节进一步简化,通关效率进一步提高,企业的通关成本也随之降低,福建省口岸综合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