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历届“6·18”金融服务馆盘点
money.fjnet.cn 2013-06-18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2010年首次携手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来,金融服务馆历经4年蜕变,成为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以说,金融服务馆一路走来的4年历程,正是福建金融生态构建成效卓然的4年。

2010年:金融服务馆首度亮相“6·18”

2010年6月18日,金融服务馆首度亮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金融服务馆以“创新金融服务支持海西建设,聚焦金融合力支持项目对接”为主题,设置了36个展位,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19家,证券业金融机构2家,保险业金融机构7家,创投、融资租赁、担保等其他融资机构13家。此次金融服务馆展出的产品和服务多达150余种。多家金融机构和自主创新型企业达成合作协议,“6·18”平台发挥了促进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实现合作共赢的积极作用,推动银企资金供需信息的有利对接。

2011年:日趋成熟,凸显创新主题

本届金融服务馆重点突出支持高新企业(技术)和低碳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建筑等)以及成长性中小企业。此次金融服务馆共设置36个展位,共有43家金融机构参加,签订的授信额度逾398亿元。

2012年:主题鲜明、阵容强大、产品丰富

本届金融服务馆具有主题鲜明、阵容强大、产品丰富、合作共赢、长效对接五大特点。

金融服务馆以“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服务福建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以“创新金融服务支持海西建设,聚集金融合力支持项目对接”为主题。设置36个展位,共有41家金融机构和其他融资性机构参加,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19家,证券业金融机构2家,保险业金融机构5家,创投、融资租赁、担保等其他融资机构15家。机构参展踊跃,合力展示金融风采。

金融服务馆充分展现了福建省金融聚集的合力,所展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地呼应“6·18”大会主题,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