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储户被盗4万多元  邮储银行推脱不予回应
money.fjnet.cn 2013-06-19 0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害人接收到邮储银行短信提醒信息截图 
 
    东南网讯(记者 乔佳利) 23636元、2000元、2000元……6分钟内,泉州市民洪先生接到11条由邮储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信息,顷刻间43545元被人取走。

6分钟,4万多元不翼而飞!

“ 5月8日,下午2点51分,我收到邮储银行短信提醒,我尾号188账户转出23636元,自己没操作,怎么会收到短信提醒。”当时我还纳闷儿。洪先生回忆道,“随后,显示被取2000元的信息接二连三发了过来。”洪先生顿时急了,自己银行卡明明放在保险柜中,肯定是被盗刷了。

当时,他第一时间赶往邮储银行永春达埔支行,请求工作人员,帮其冻结该银行卡。洪先生表示,由于当时匆忙,忘记带银行卡,回家取卡再返回银行网点时,余额仅剩余91.91元。

后经查实,洪先生的钱确实被人在厦门嘉禾路993号处自动取款机上多次提取。

讨说法,邮储银行屡次推脱!

4万多元,对于洪先生而言,金额不小。洪先生告诉记者,“找邮储银行讨说法,邮储银行却屡次推脱,要我等公安机关破案,暂时没办法给予答复。”

记者联系永春县邮储支行一罗姓工作人员,当记者表示咨询洪先生银行卡被盗刷一事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负责人正在开会,接下来会将洪先生卡被盗刷情况予以回复。

然而,截止目前,邮储银行就此事并未做更多表态。“过去一个多月了,邮储银行也没和我主动联系,解决此事。”洪先生表示。

对于银行卡被盗刷事件,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再平指出,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是伪卡盗刷,这种情况原则上是银行负责的,因为银行有责任去识别银行卡的真伪。杨再平还表示,如果有此类纠纷,消费者可以向银行业协会进行投诉,协会可以帮助查处。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