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战略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money.fjnet.cn 2013-06-19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大型企业集团管理集中化、精细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步伐日益加快,金融服务需求呈现出融资脱媒化、存款理财化、财务集中化和运营国际化等新的特点。同时,我国金融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化,融资脱媒化和利率市场化进程呈加速态势,创新金融工具层出不穷。有鉴于此,中信银行提出“推行专业化经营模式、提升差异化竞争力”的经营战略,深化战略客户“商行+投行”金融服务模式。

“商行+投行”金融服务模式基于顾问式服务的理念,全面“融入企业发展战略、融入企业管理经营、融入企业财务管理”,是以传统商业银行业务作为基础手段,满足战略客户日常金融需求,以投资银行业务作为突破,满足战略客户多元融资、财务管理、资本运作、咨询顾问和全球运营等高端需求,进而巩固和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形成战略同盟。

战略客户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围绕客户核心需求,有效整合银行、证券、信托和租赁等金融机构产品,以直接融资为主、银行信贷为辅,融资与咨询顾问并重,债权融资与股权融资相结合、传统结算与现金管理、理财服务等增值服务相配套的整体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专业化是核心竞争力”。中信银行表示,愿与战略客户一道携手,针对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展开相关调查、诊断分析,结合优秀案例,给以有效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优化财务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