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重疾客户用10万赔款动手术
money.fjnet.cn 2013-06-20 1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合众人寿安徽分公司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在收到客户上报的理赔材料后,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最短期限内将10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

据悉,客户韦某于2010年10月投保了合众人寿“幸福人生”终身寿险,附加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一份。2012年11月,分公司业务员接到客户电话,获知客户因心脏瓣膜疾病在上海长海医院住院,准备接受心脏主动脉瓣瓣膜置换手术。

5月初,韦某委托他人来公司办理理赔。根据资料显示,该客户符合重大疾病申请条件。合众分公司于5月10日结案,赔付客户韦某10万元理赔金。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心脏瓣膜疾病多发于夏秋交替之季,这样季节的特点就是气温降低,昼夜温差大,对于体质弱的病人易患感冒,进而引起心脏瓣膜病的严重后果,建议大家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发生,对于已经发生心脏病的病人建议定期检查身体,要规则的服药,一旦出现症状加重,这种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