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人寿闽分:花小钱,办大事,节俭之风遍吹八闽
money.fjnet.cn 2013-06-20 1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分公司行政部以“花小钱,办大事”为工作指导思想,以翻新分公司会议座椅为契机,大力推行“节约办公资源、杜绝铺张浪费”的一系列工作,将节俭之风吹遍闽分上下。

福建分公司开业至今已近6年,分公司使用的会议椅虽经常使用皮革油进行保养,但由于使用频繁,外部皮革大片开裂剥落,外观十分难看。许多伙伴都建议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报废处理,分公司也通过了此项费用预算的申请。但仔细测算后发现,如此一来将产生近2万元的费用支出,为此分公司行政部特意召开了两次讨论会,就如何能将美观和节约两方面尽可能完美结合集思广益。经过多方寻找、比价,最终定制了一批新的皮革布料,经过一周的等待,40把会议座齐齐穿上了新衣,而费用仅仅为原来预算的十分之一——2000元。

在节约办公的思想指导下,分公司员工在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充分调动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让有限的费用全都用在刀刃上,努力为分公司节约每一笔开支。新筹的营销服务部开业在即,费用少需求多,分公司就将原有的接待前台进行翻修和更改尺寸后调剂给营服用作为运营前台,不仅美观大气,还节约了一大笔制作费用;针对各个中支都有部分闲置资产但又互有缺损的情况,进行全省资产排查,统筹管理:损坏的座椅板凳等低值易耗品由分公司行政部集中进行维修,闲置的空调、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纷纷走出仓库、调配到更需要它们的地方.......分公司行政部伙伴们的一项项合理的调配让每件物品充分发挥了应有的功效,让更多的老旧设备焕然一新、发挥余热,继续服务在业务战场的第一线。

勤俭节约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控制分公司日常运作成本更是闽分每位行政人员的工作指导思想。巧花心思节省开支,闽分行政伙伴们在改善职场环境的同时充分贯彻董事长倡导的“艰苦创业”的指导思想,同时也将更有效地带动全省机构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