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领跑“她营销”
money.fjnet.cn 2013-06-24 1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3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结果火热出炉,中信银行香卡白皮书案例从600余份涵盖金融产品、市场营销、金融服务等主题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十佳金融产品营销奖”。

作为女性专属的借记卡产品,今年1月,中信香卡发布《柔韧的力量——2012年中国都市女性平衡与选择白皮书》,这是国内银行首次针对女性这一细分客户群发布调研成果,发布后即引发了媒体和业内的广泛热评。本次荣膺《银行家》大奖,使得公众再度聚焦其发力女性消费市场的战略举措,创新的“她营销”模式也成为关注焦点。

首发女性白皮书超600份案例角逐脱颖而出本届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银行家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金融创新奖充分融合理论与实证的评价标准,兼顾业内专家评审与消费者对产品的切实感受,构建了一套集专业性、权威性、实践性于一体的评价体系,并成为包括国内金融专家、新闻媒体、金融机构、金融产品消费者广泛参与的年度盛会。

本次评选共有600余份案例参与评选,参选案例全面涵盖金融产品、市场营销、金融服务等主题,在600多份参评案例中,中信香卡白皮书案例受到认可,荣获“十佳金融产品营销奖”。据了解,在荣获“十佳家金融产品营销奖”的案例中,中信香卡是唯一聚焦女性细分市场的主题营销案例,特色鲜明,加之女性白皮书的国内首创性,让其从众多银行系产品、服务案例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