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新华人的不懈追求
money.fjnet.cn 2013-06-26 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为坚持以善良之心待人,郑红梅赢得了许许多多客户、柜员的信任。她说:“做保险,要学会做人,要做实实在在的人。我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千万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善良的心总是会赢得别人对你的认同和尊重。

每当客户有困难的时候,郑红梅必定会鼎力相助。有一位家住在台江区前坑村的客户投保银代产品一年多后,因家里急用钱想退保,按照保险合同规定不能全额退款,客户情绪很急躁,郑红梅了解情况后劝解客户说,现在急用钱只是眼前的困难,不能放弃了长远的保障利益,她要借钱给客户,帮助他渡过这个难关,不至于因退保而导致经济上蒙受损失。郑红梅设身处地为客户利益着想,诚意显而易见,客户很受感动并同意了她的解决方法。郑红梅就是这样用心维护客户和公司双方的利益。后来经这位客户的转介绍,郑红梅发展了很多客户,她以感恩之心回报客户,客户又以更多的回馈让她有了更多的收获。

在与三明建行紧密合作的三年时间里,每天往返于公司和银行间,风雨无阻。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这一理念,她以真诚的服务与客户和渠道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正是她的努力和付出,打动了银行上下和身边的伙伴,赢得了渠道对她的高度认可。渠道领导对她的评价:“郑红梅的个性真诚、直爽,为人谦和,对客户诚恳热情,讲解清楚、到位,同时执着坚持、敬业爱岗。”

她常说:“做保险要懂得感恩,要对客户感恩,对渠道感恩,对公司感恩,对社会感恩,还要对支持我们的家人感恩。”相信自己在公司、渠道、客户的支持下,自己能够在保险业发挥更大的优势,让保险深入客户心中,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越走越好,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确实不管是公司的发展或是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战略让我们真真正正能够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