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万宁山钦湾欠千万元工程款 中信地产否认
money.fjnet.cn 2013-06-26 18:32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万宁山钦湾欠千万元工程款 中信地产否认

6月25日,海南川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胡先生向记者反映,由于工程项目换了管理公司,在今年1月底本该拿到的所有工程款1000万元,而今成了海南万宁海方公司和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之间互相踢的“皮球”。因为如此,造成拖欠将近“三百多名农民工”的工资。

千万工程款由谁买单

海南川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胡先生说,他们在2011年从海南万宁海方投资有限公司那里承建了山钦湾项目部两栋公寓楼样板间的装饰工程,工程也已经在2012年完工。

在2011年11月9日,就山钦湾项目的工程款,川通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的负责人胡先生和海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了《工程款支付协议书》。协议书上称,海方公司拖欠川通公司的2900万元工程款,除去用房产抵押的1400万元以外,余下的金额分三次支付,并在2013年1月30日最后一次支付时付清共1500万元工程款。而胡先生称,“海方公司除了第一次支付500万元以外,就再也没有消息”。

当胡先生再联系海方公司商讨1000万未支付的工程款时,却被海方公司告之,山钦湾项目工程已经转给了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因此责任应该在中信国安开发有限公司上。随后,胡先生称他多次联系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但对方却以“合同不是和他们签”为理由,工程结算被该公司一拖再拖,不仅令剩余的1000万元工程款支付遥遥无期,之前谈好用作抵押1400万元工程款的抵押房产,也迟迟没有得到中信国安的相关负责人盖章确认。

胡先生无奈地说,由于这两家公司互相推卸责任,现在川通建筑装饰工程公司陷入了运营苦难,工资也无法正常发到工人手中。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