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盘前:资金陷多空分歧格局 后市或将震荡筑底
money.fjnet.cn 2013-06-27 09:2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受监管层的多次表态影响,市场情绪有所平复。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在1935点一带展开弱势震荡。分析认为,持续的深跌虽然加剧了股指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经济趋弱、流动性紧张预期等因素抑制了投资者的参与意愿,股指短线难有强势表现,震荡筑底将成为常态。

  从周三A股的盘面运行情况观察,大、小市值品种走势差异化明显,显示出主流资金的多空分歧巨大。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整体表现低迷继续回落,对指数重心形成明显拖累,也折射出市场对货币供给趋紧和监管力度加大的悲观预期。而以创业板、中小为主的通信、传媒等新兴产业板块持续活跃,对市场人气起到了明显的提振作用。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形态,中短期均线均向下运行,对股指有较为明显的压制。沪指在跌破2100点大关后,尚未能组织起较为强势的反弹,可见做多动能匮乏,且1949点以下无明显的技术支撑,单靠某小级别的技术背离所引发的超跌反弹,幅度有限。分析预计后市沪指仍将以震荡筑底的走势为主,并且不排除再次考验1849点支撑的可能。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