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宏良皮业IPO挂牌在即 被指存在一条龙造假嫌疑
money.fjnet.cn 2013-06-27 10:5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或和幕后老板存在同业竞争

  宏良皮业前身是郑州斐蒙达集团甘肃省宏良皮业有限公司,与朱治国的斐蒙达集团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招股书声称“有限公司名称中的郑州斐蒙达集团”并不存在,系在当时中西部合作政策特殊历史背景条件下,为便于发行人开展业务而使用”、“实际控制人李臣先生与郑州斐蒙达集团不存在关联关系”。

  可查阅十几年前的媒体报道证实宏良皮业实为朱治国投资,“斐蒙达”是朱治国名下的企业商号,至今朱治国的弟弟朱治海仍担任宏良皮业的副董事长,在其履历中“曾任河南省淮阳皮革集团公司采购部业务经理,宏良有限公司监事”。

  李臣曾任宏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臣极有可能就是朱治国的代理人,宏良皮业实为朱治国控制,而朱治国以皮业起家,即宏良皮业与疑似幕后老板朱治国旗下的皮革产业存在严重的同业竞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