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招行私人银行首创证券结构化风险缓冲资产池产品
money.fjnet.cn 2013-07-11 10:04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针对家庭工作室客户的大额分红资金配置需求,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专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国内首个证券结构化风险缓冲资产池产品。该产品通过半封闭式资产池专户运作,进行多层结构化分级、期限错配和杠杆化设计,在约定的存续期内为优先级客户设置开放期,为次级客户全封闭运作。该产品突破了仅参与基础投资标的传统模式,通过多层结构和衍生工具的运用,优化客户收益体验,多层级产品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此外,招行对家庭工作室客户一对一路演,并在销售过程中引入远程销售见证和全球连线服务。

 据悉,招行私人银行“家庭工作室”的服务对象是可投资资产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净值家庭。“定制化”是家庭工作室最大的特色。家庭工作室在深入理解家庭整体和不同成员的财富目标、生活阶段和个性化需求上,为家庭提供定制化的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