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四个继续”进一步推进服务品质提升年
money.fjnet.cn 2013-07-18 1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营业部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总结上半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巩固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四个继续”贯彻落实措施,扎实推进服务品质提升年。

一是支行要求营业网点继续加强服务工作精细化管理,增强大服务意识,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加强服务现场管理,努力改善服务环境,适时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改进的措施,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效率的提升。

二是支行要求营业网点继续有效结合第三方公司暗访和营业部服务监测系统的情况反馈,开好服务工作案例分析会,按照规范化的要求,进行逐条逐项地强化落实,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落实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员工落实“五步法”的自觉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支行要求营业网点继续注重抓好客户平均等候时间、超时等候占比和窗口开工率等指标,认真分析客户排长队问题、客户等候时间长短不均等问题,提出柜面业务分流有效办法,努力压降各种指标,充分利用柜面渠道、自助渠道、电子渠道,发挥大堂团队的作用。

四是支行要求营业网点继续保持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所取得成效的好势头,认真总结上半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树立“服务明星”,以评选“服务明星”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树先进的热潮,扎实推进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