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money.fjnet.cn 2013-07-18 1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康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福建站日前已正式启动开幕!从7月至9月,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举办为期约3个月的客服节活动,本次活动以“幸福有约 泰康同行”为主题,聚焦泰康养老社区、推广E化服务升级。

客服节将通过现场、非现场相融合的活动模式,将服务延伸至“幸福有约 泰康同行”的客服节之中。活动内容包括了高端客户的千万保障赠送回馈活动、 全省幸福生活养老与健康讲座、以“幸福童年“主题的第八届全国少儿书画大赛、MSS等公司E化服务再升级、3年内永久失效保单放宽复效业务等。更多活动精彩、更多服务便捷、更多优惠政策就在此次泰康人寿客户服务节,让我们一起参加泰康嘉年华,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