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首家“银医一卡通”合作项目测试成功
money.fjnet.cn 2013-07-22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长期以来积极重视开展军队武警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努力巩固工商银行在军队业务市场的优势地位,并继续保持同业占比领先地位,近日,福建省首家银行医院一卡通合作项目——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测试成功。

银医一卡通业务是总行结合并推广国家卫生部“先诊疗,后结算”新型付费模式的改革措施,该营业部在获悉军方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全省军地医院首家尝试投产应用总行“银医一卡通”项目系统同时配套引入离行式自助银行模式。

该项目的投产实施,将推动福建省军地大型综合医院银医一卡通业务的顺利发展,进一步加深军银强强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