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企网上销售年成交额首破亿元可获百万奖励
money.fjnet.cn 2013-07-26 06:55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我省将引导企业创新商业模式,网上销售年成交额首次突破1亿元的企业(通过网上支付工具结算金额),将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昨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开拓市场六条措施的通知》。

对企业通过境外购并和商标注册等方式带动销售增长20%以上的,省政府也明确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对我省节能、环保等产品生产企业通过组建专业服务公司,承接工程项目,实现服务营业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首超20%的,也将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同时,我省也支持企业参与省外大型项目招投标。在2014年底前,对我省工程机械等生产企业参与省外大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中标或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且中标合同总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按合同总价的3%给予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300万元。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