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助残行动履约花城残障人士
money.fjnet.cn 2013-07-26 1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助残行动履约花城残障人士——“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五大版块广东启动

三星生命黄廷镐专务、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汤小泉理事长等嘉宾与受捐残疾人代表合影

7月25日上午10:00,“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广东电动轮椅捐赠仪式,在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中航三星人寿现场向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50台价值近90万元的优质电动轮椅,用以帮助广东地区的残障人士提升生活品质。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女士,广东省残联等单位领导嘉宾、三星生命海外事业部本部长黄廷镐专务和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先生、知名媒体及中航三星人寿广东分公司员工共150余人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据悉,在今年6月举行的“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第二期签约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宣布“爱之翼”助残二期行动将扩大捐助范围,将在广州、青岛、天津、成都和其他省份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开展行动,“花城之约”、“岛城之恋”、“津门福祉”、“蓉城喜相逢”和“特别示范计划”5大“爱之翼”捐赠规划项目渐次展开,全年预计超过598位残疾人朋友将享受到高科技辅具所带来的便利,生活品质获得提升。

“爱之翼”助残二期行动首站登陆广州

众所周知,广东是我国第一经济大省,但同时也是残疾人士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据第二次全国残障人士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广东有540万残障人士,占全省人口的5.86%,全省将近五分之一的家庭有残障人士。去年5月,广东省副省长刘昆在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上强调,加快残障人士事业发展,提升残障人士幸福感,是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

“我们真诚希望广东的残疾人朋友能够感受到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是爱’的情怀,电动轮椅能够提升和改善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品质。”在今天的“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广东电动轮椅捐赠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李昶勋先生表示,“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首站广东捐赠的正式启动,不仅是公司年度捐赠实施的开始,更是中航三星人寿广东分公司7月18日正式开业后,所开展的第一项重大活动。同时还将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存状态,帮扶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让关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