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系列报道三
微笑服务源于内心——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邀您评选服务明星
money.fjnet.cn 2013-07-26 1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金融业务的办理过程中,一些心急的客户难免对复杂流程感到心烦,此时,如果银行工作人员能够始终面带微笑,耐心解释,就可以大大缓解客户的焦躁情绪。而这种发自内心的微笑服务,正在成为交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的重要表现方式。这是笔者近日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在开展的“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主题宣传活动中了解到的。

热情不因误解褪色

微笑服务赢得客户赞许

“如果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利用微笑的话,就好象是巨额存款存在银行里,却没有把这笔财富支取出来好好利用一样。”福州屏东支行综合柜员陈青平对微笑服务的感受颇深。

“关于微笑这两个字,大家肯定会觉得人人都有一张脸,每张脸都会笑,这有什么值得你好讲的呢?但我认为每个人一定都遭遇过蹙眉冷脸,在这样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一定都渴望过灿若阳光的笑颜。” 陈青平告诉笔者,她曾经接待过一位脾气暴躁的客户,因未对款项仔细核对产生误会,在现场对她施以言语羞辱。尽管眼中含着泪水,但她脸上的笑容却丝毫没有褪色,并有礼有节地对客户说:“请您回去再核实一下好吗?”这件事的处理得到了客户的赞许,客户认可了她的服务。

通过这件事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微笑服务的力量。她认为,微笑的力量如此之大,以至于当人们在面对它的时候,无法愤怒,无法责备,更无法拒绝。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