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财富航母 尊贵启航
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荣耀上市
money.fjnet.cn 2013-08-26 1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全球资本市场变化莫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财富保障成为民众最关注的焦点。特别对于中高端富裕阶层而言,如何才能通过稳健、高效、自由的投资渠道来完成个人财富的安全增值,实现退休生活的尊严体面。因此,具有理财功能的保险产品以其中长期规划、收益持续稳健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民众在理财规划中的重要配置。

近期,泰康人寿一款创新性、全能型保险产品――“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以下简称“财富尊赢”)荣耀上市,该产品可以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等五大方面的需求,为客户规划完美尊贵人生。

快速领+保证领

“快速领”是指客户投保财富尊赢后,从合同生效第二年开始即可领取生存类保险金;“保证领”是指如果被保险人生存,且符合条件,在交费期内每年可领取持续保险金;每五年领取特别保险金;在60周岁之前每年生存金领取额为保险金额的10%,60周岁至105周岁为保险金额的20%。如果被保险人在79周岁之前身故,则可以最多领取到4倍保险金额扣除已领取的生存保险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