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评出“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活动
获奖单位及个人
money.fjnet.cn 2013-08-26 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质量,创建海峡西岸最佳服务品牌,根据交通银行总行统一布署,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于2013年6月1日-7月31日期间开展“走进交行,感觉温馨”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营造了温馨的服务氛围。

该活动共评出仓山支行、宁德分行、江滨支行、莆田分行、长乐支行等文明服务示范网点5家;评出林斌等优秀大堂经理5名、郑炳生等优秀客户经理10名、郭凤琴等优秀服务柜员35名;长乐支行、二环路支行、晋安支行获评活动组织优秀经营单位。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要求全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业务技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进各项服务提升工作,以上佳的服务质量、一流的服务效率、优异的服务水平,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的大力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