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四海股份定向增发暂停 被立案调查
money.fjnet.cn 2013-09-05 09: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四海股份(000611)5日公告,公司于9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四海股份于8月2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筹划向控股股东合慧伟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及其他若干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但由于此次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这一定向增发将不得不暂停。同时,公司股票将于5日复牌。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将督促原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积极配合本次调查。在此期间,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努力发展公司业务,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确保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该负责人还表示,现控股股东合慧伟业非常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在本次非公开发行暂停以前,控股股东原计划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司的发展。将来条件具备,公司再次启动非公开发行程序时,合慧伟业仍将积极参与。(曹铁)

原标题:四海股份定向增发暂停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