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福州仓山支行
获评“2013年度省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money.fjnet.cn 2013-09-10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引领福建银行业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践行活动,打造和培育行业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福建省银行业协会于2013年4月至7月在全省银行业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

经过筛选初评,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推荐泉州分行营业部、福州仓山支行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本次检查过程由银协现场检查验收、合规性审核、暗访测评、审查认定等环节构成。通过经营单位的不懈努力和积极争取,该行泉州分行营业部和福州仓山支行均获评“2013年度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发挥了示范单位服务引领作用。

对于受到表彰的单位该行表示,希望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全行各经营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先进典型,努力践行行业服务规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进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