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揭秘:A股两日成交超6400亿 谁在疯狂买入
money.fjnet.cn 2013-09-11 08:4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机构称年内最大风格切换时机来临

而资金的这种动向背后的原因在于,机构们纷纷在议论,是不是市场风格转换的时机再次到来。

9月9日和9月10日两日,创业板一反此前的强势态势,9月10日,创业板指跌0.97%,报1263.59点,成交金额仅仅269亿。

而公开资料显示,自2012年下半年至今,基金一直在寻找风格转换的机会,但苦于羸弱的经济基本面,前两次努力均以失败告终。不过时隔三个月后,大盘从1849点逐步上攻至2100点,在基本面稳步回升下,实质性风格转换的机会一触即发。最终,8月经济数据趋好为蓄谋已久的机构提供了主板登陆良机。

而海通证券的观点则更加肯定,其认为最新的客观数据则进一步显示经济预期正小幅改善,年内上证2400点依旧有望达到,并且重申年内最大风格切换时机已经到来。

而交银国际的首席策略师洪灏也对A股后市表示肯定,自6月25日起上证指数已经从1849点上涨了约20%,符合一般定义下的牛市,但现在又有很多人开始担心这突如其来的牛市是否回归得太快太急。然而,这些担忧的背后却折射出市场根深蒂固的悲观情绪,不过6月25日以来,在一片看空中国的声音里做多行情尚未完结,而未来市场将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在目前缺少增量资金的背景下,存量资金只能在板块、行业、风格之间进行切换。市场短期内对周期性大盘股持谨慎态度,仍然偏好主题投资。(文/肖丹书明 赵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