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金龙鱼等3个品牌4批次米面产品标签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09-11 09:12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广州市消委会对广州市场上销售的米面制品开展了比较试验,共发现三个品牌四款米面产品不合格。其中金龙鱼面粉多用途麦芯粉、金龙鱼香满园纯正小麦香、麦香村牌(挂面)关东细面、图型溢兴金冠牌通心粉被判定不合格。

广州市消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本次比较试验共购买33批次样品,经检测,29批次达标,达标率为87.88%。不达标的4批次均是标签不符合标准要求。

食品的标签虽然不直接影响产品的内在质量,但却是消费者获取食品信息的重要途径,若标签标识出现虚假、错漏、不规范,在一定程度上会存在着对消费者的误导,也会直接构成对消费者知情权和安全权的侵害。广州市消委会在开展比较试验的基础上,发布2013年第8号消费提示,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米面制品时不可忽视产品包装和标签标识,注意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密封,同时查看包装上的标识标注,看内容信息是否完整。(记者成希实习生安佳璐 彭力 陈晓莹 胡碧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