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好平台,新生机——“9·8”投洽会助推中国地方经济发展
money.fjnet.cn 2013-09-11 08:11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1日报道(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加强区域经济协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是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本届投洽会成为集中展示各省区市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企业产品的平台,成为境外投资商全面展示自身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获取重点项目建设信息,选择理想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的窗口。

“9·8”,一个双向合作的推进平台,为中国地方经济增长孕育了新的生机。

直接简便的招商机会

2000年,投洽会首次举办国际投资论坛,开启了各省区市参展团体通过投洽会平台了解境内外投资趋势,直面境外客商的新时代。

“每年,我们的签约项目投资金额都在百亿元以上。”新疆商务厅副厅长尼加提·司马义说,作为国际级的投资平台,投洽会吸引的是全球的目光,可以为新疆争取到更多的发展机会。“每年,我们都组团来参加。今年,喀什特区第一次独立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希望这个最直接、最简便的招商机会,能给喀什特区带来发展的好运气。”

海南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宾省,17年来,每年都组团参会。本届投洽会海南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海南在投洽会收获颇丰,一共签约26个项目,金额达500多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对接,为海南加快打造我国旅游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创建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重要目的地、建设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贡献了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