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HOME卡:安家好助手
money.fjnet.cn 2013-09-11 0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HOME卡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首张针对住房按揭贷款客户的专属卡片。该卡是国内首张集房屋资产管理、白金专属服务、IC便捷支付、特惠尊享活动于一身的借记卡。

“中信HOME卡”卡片介质由金融IC芯片和磁条两部分组成复合型IC卡,两种交易介质在银行系统内共用一个主账户。电子现金账户为独立于主账户的另一单独账户,并与主账户形成一一对应关系。金融IC卡又称为芯片银行卡,是以芯片作为介质的银行卡,具有转账结算、现金存取全部或部分金融功能,也具有其他商业服务和社会管理功能,具有安全性、便利性、标准性和可扩展性等优点。

HOME卡是中信银行在原有借记卡功能的基础之上升级而成的白金卡,持卡人还将享有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各项增值服务及市场活动,领略无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