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全力拓展手机银行 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
money.fjnet.cn 2013-09-11 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捕捉到手机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还可以推动营业网点业务分流、减少客户排长队现象,也是拓展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延伸品牌形象的新选择!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拓展手机银行业务,至8月24日,累计新增手机银行客户位居全省第二,企业手机银行交易额增量位居全省第一,有效助推手机银行业务的稳步发展。

一、上下联动,上门营销。为了使企业客户能够充分感受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该分行积极寻找目标客户,采取上门营销。诸如针对有理财需求的客户,重点推荐随身操作、随时查询的优势;还有汇款业务较多的客户,利用汇款手续费折上再三折等优惠宣传活动作为营销亮点,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享受手机银行的便利。

二、前台引导,后续维护。在加大资源投入,设立营业网点“体验岛”客户体验区,配备先进的ipad平板电脑、iphone智能手机等设备,引导更多的个人客户体验和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业务的基础上,由大堂工作人员“手把手”地传授操作技能,消除客户顾虑;并做好维护、回访,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产品使用及业务技能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客户能够顺利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提高客户对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形成了现场营销--当场演示--后续跟踪--做好维护的“一条龙”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手机银行的快捷与高效。

三、全员体验,人人营销。为了全行员工能熟练掌握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做到全体员工人人使用手机银行、人人营销手机银行,开展了一系列的手机银行业务体验活动。一是领导带头,管理人员率先体验手机银行;二是开展全体员工手机银行转帐汇款体验活动。

四、强化培训,增强素质。结合客户手机设置系统不同,有针对性整理了手机银行首用辅导指南,确保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能够正确解答客户疑问,并指导客户正确操作。在完成部分支行送教上门培训基础上,将继续推进电子银行首用辅导及风险控制全辖轮训;为使培训达到效果,每场培训均采取现场操作考核、后续跟踪抽查。

五、强化宣传,扩大影响。加大对手机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采取在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泉州网、泉州广播电视台等泉州主流媒体及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宣传手机银行汇款业务“折上折”、“金融@家环保有我”、“工行电子银行月用月有礼”等系列活动,让客户能够充分了解到手机银行在汇款、理财、缴费、购物等方面强大的功能和便捷性,促进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