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长乐闹市金店光天化日被抢
money.fjnet.cn 2013-09-12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乐的河下街,相当于福州的中亭街,从早到晚都人来人往。昨日中午12点半,长乐河下街的秋兵珠宝行被抢,共损失金项链10条、金吊坠几个,总计500多克,市值在15万元以上。

男子附近徘徊许久 突然掏锤子砸柜台

被抢的金店就位于街边,记者赶到时,店门口挤着不少围观的群众。金店仅十几平方米,店里的玻璃柜被砸了近一平方米的大洞,两排金饰已被清空。金店老板娘陈女士坐在店门口,一脸沮丧。

金店老板陈先生说,早上他送儿子去福州上学,留下陈女士和她的一个朋友张女士看店。中午12点半左右,一个穿着黄色短袖、身材偏瘦的年轻男子一直在金店附近转悠。男子身高1米7左右,手里还提着一个塑料袋。“可能是在找下手机会。”陈女士说,男子先在店门口转悠,接着跑到柜台前转来转去。

陈女士询问男子想买什么,男子用福州话说随便看看,陈女士就继续和张女士聊天,男子转身走了。不到一分钟,男子又突然出现,并从塑料袋里掏出一个铁锤,猛地砸向柜台的玻璃。随后,男子立即把手伸进柜台抓金项链,被吓呆的陈女士反应过来,马上抓住男子的手。

在争抢的过程中,男子抓住陈女士的手砸向碎玻璃,陈女士的手被划出了一条大口子,痛得只好放手。男子捡起金项链就跑,等陈女士追出来,男子已跑得没影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