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泽熙晋身鑫科材料二当家 顶格获配4980万定增股
money.fjnet.cn 2013-09-25 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鑫科材料名不见经传、业绩饱受争议,却引来私募大鳄泽熙投资顶格申报定增计划,并最终获配7.96%股权,一举晋身为鑫科材料的第二大股东。鑫科材料最新股价为6.35元,较5.16元的定增价高出两成以上。以此计算,泽熙的浮盈已超过5000万元。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邱江

尽管鑫科材料名不见经传、业绩饱受争议,却引来私募大鳄泽熙投资顶格申报定增计划,并最终获配7.96%股权。分析人士称,泽熙投资风格贯来剑走偏锋、操作策略常出世人意料。眼下,总股本不过4.4亿、股价处6.31元绝对低位的鑫科材料,俨然是一个优质的股价炒作标的。此次泽熙悍然进入,或透露了更多资本运作正在暗涌。

鑫科材料今日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1.76亿股,发行价格为5.16元/股,实际募资88312万元。在6家认购对象中,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认购4980万股,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购3100万股,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购3100万股,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760万股。另外,两名自然人凌祖群和韩玉山分别认购2800万股和1860万股。

这些认购者中,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的身影最为引人关注。据披露,该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为徐柏良,认缴资本为25725万元,股权比例为: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持股1%,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持有94%,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5%。

众所周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注册即实收资本3000万元,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