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宜华木业控制人首次直接增持
money.fjnet.cn 2013-09-25 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见习记者 曹攀峰 记者 潘建 ○编辑 衡道庆

宜华木业24日晚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宜华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刘绍喜通知,刘绍喜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186万股股份。此次增持后,宜华集团仍持有公司2.7亿股,占总股本的23.6%;刘绍喜持股186万股,占总股本0.16%。宜华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刘绍喜共持有公司股份比例23.75%。

今年1月31日,宜华集团首次增持宜华木业100万股,并表示将和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2%,增持价格不超过7元。截至9月24日,宜华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刘绍喜累计增持股份481万股,占总股本的0.42%。与此前均由刘绍喜控股的宜华集团出面增持不同,此次刘绍喜本人出面直接增持股份,表明其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

原标题:宜华木业控制人首次直接增持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