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廉价洗手液低至一元一公斤
money.fjnet.cn 2013-10-15 09: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记者在百度[微博]检索 “洗手液机”发现众多专门提供洗手液生产设备的企业存在,号称其小型洗涤用品生产设备适应于家庭、小型企业办厂,将设备运到家后如同电视机使用220V照明电,接通电源即可开机生产。

一家位于北京南五环的洗手液设备提供商网站显示,日化名牌厂家最主要的成本就是广告、税收、大型设备和厂房、员工福利工资等,如果自己生产能节省大部分成本,高额利润不言而喻。

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洗手液设备价格分为6800元和25800元两种,其中6800元的设备适合小型家庭作坊,而25800元适合工厂。

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包括设备在内,小型家庭作坊总投资1.5万元到2万元左右就可以生产。公司提供配方,原料当地就可以买到。机器运作8小时,每天生产的洗手液可以达到2吨。

不过,上述负责人强调,目前该公司在北京不发展业务,北京以外的地区可以考虑。

对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行业人士表示,事实上,不只是洗手液,整个洗涤用品市场都普遍存在着家庭式小作坊生产的情况,目前相关部门并没有对这一块加大力度进行监管。不过,小作坊分散的加工模式也给监管带来了难度。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