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详解江苏宏宝建仓内情 谢风华操盘出击重组股
money.fjnet.cn 2013-10-17 08:4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江苏宏宝操盘过程曝光

市场关注的细节是,“蝶彩1号”买入江苏宏宝的过程是怎样的?

谢风华介绍,4月2日,我们建议德邦证券买入30万股。当天公司股价基本走在均线上,但尾盘突然砸下,成交量放大。

4月3日,江苏宏宝股价继续下探,当日蝶彩资产未给出投资建议。此后至4月15日,江苏宏宝处于横盘阶段,经过讨论与分析,蝶彩资产判断继续下探的可能性很小,再次给出增持30万股的建议。

至4月24日,江苏宏宝股价连续走高,蝶彩资产决定加速建仓,25日建议买入100万股、26日建议再买入100万股。截至26日,“蝶彩1号”持有江苏宏宝250万股,仓位占比15.2%。

实际上,并购重组投资基金的模式虽较独特,但并非没有先例。如早年基金一哥王亚伟还在华夏基金时即以投资重组股而闻名。离职后,王亚伟掌管新私募基金昀沣投资,主要从行业整合或产业转型角度挖掘机会。又如长城国汇系列基金创始人宋晓明,2011年、2012年高调实践并购基金模式,经典案例是通过旗下四家基金连续举牌,最终获得 天目药业的控制权。

而在王亚伟、宋晓明两人的投资历程中,内幕交易的质疑从来不绝于耳,与“蝶彩1号”今日状况相似。

对于监管部门的态度,谢风华并不回避,他坦陈:“确实已来公司查过,调取了相关资料与记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