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前三季工行贵金属交易额超万亿
money.fjnet.cn 2013-10-28 1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继续优化贵金属投资服务,不断创新推出市场欢迎的新产品,较好地满足了客户的投资需求。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工行贵金属业务共实现交易额1.07万亿元,同比增长22%,交易的贵金属达11万吨,同比增幅达44%,各项业务指标继续领跑同业。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有效满足更广泛客户群体的贵金属投资需求,工行不断丰富和优化其产品多样、体系完备的实物类、交易类、融资类、理财类、直营类等贵金属五大类业务,促进了业务线的快速增长和对客户投资需求的有效满足。

例如,在交易类业务方面,适合大众投资者、投资起点仅为每月200元的工行核心贵金属产品“积存金”,全面打通了企业和个人客户投资黄金的渠道,积存交易规模超过100吨,是去年同期的17倍。

在贵金属实物类业务方面,工行结合春节、端午等传统节日和母亲节等阶段性时点,以受到广大客户青睐的投资金条等基础产品为依托,以名山文化、茶饮文化等贵金属主题新品为亮点,有针对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贵金属投资需求,贵金属实物销售达到近四年来的最好水平。

此外,在融资类业务方面,工行创新了黄金租赁配套衍生产品组合策略,帮助产金用金企业规避市场风险、降低生产成本,推动租赁发放量同比增长60%,积极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