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金钥匙 留学宝”
助您出国无忧
money.fjnet.cn 2013-10-29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 留学宝”是农业银行针对拟出国留学的个人客户在出国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资讯问题和金融需求,专门打造的资讯强大、产品齐全、服务贴心、针对性强、方便实用的留学金融品牌。

“金钥匙 留学宝”通过将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出国留学贷款、存款证明、贷款证明、金穗信用卡、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旅行支票等个人本外币产品进行打包整合,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量体裁衣”,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农业银行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助您顺利实现海外求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