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383”方案风向:公募私募态度各异
money.fjnet.cn 2013-11-08 09: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准油股份则在四季度频频发力,从9月30日15.41元一路被拉升至10月29日收盘的20.07元,累积涨幅高达30.24%。

除提前入场精准布局外,一些私募基金早已参与到前期热点题材股的接棒炒作中。

9月2日,土改龙头股辉隆股份率先发力,在其后的一个半月中,经过多次波段性上涨股价累计涨幅达132.36%。而记者了解到,在辉隆股份的上涨过程中,多家私募大佬参与股价拉升,以击鼓传花方式完成操作。

“从”383“报告透露出来的情况看,大多数改革方向比较虚,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金融改革、油气改革主要向民营开发,但是预计力度不会太大。”一位中型公募基金经理表示,“土地改革方面,目前还只有框架,没有具体方案出来,其中工业土地主要是园区工业用地,有比较实际内容。”在其看来,“383”报告建议透露出的很多改革方面还比较虚,只有框架没有具体细则,总体并没有超过预期。

此外有券商资管人士更为直接地表示:“前期市场对三中全会的改革预期太高,从现在情况来看,更多偏向政策定调方向,是一个概念和意向,推出系统改革的可能性并不大。历史上推出重大土地改革的三中全会前后,均未出现重要的红头文件,其后的实质性改革也并不是参考具体方案展开,而是从点到面推动而来,所以本次土地改革极有可能风声大、雨点小,改革力度远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