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省委书记赴在榕金融机构调研 推进金融改革与发展
money.fjnet.cn 2013-11-07 0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就推进金融改革与发展,11月6日,省委书记尤权赴在榕金融机构调研。

尤权先后走访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在榕分支机构,以及兴业银行总行、省农信联社,了解各金融机构经营情况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举措。

尤权指出,我们要围绕把金融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目标,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鼓励和规范地方金融机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金融机构要围绕福建发展大局,根据市场多样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探索服务模式和产品创新,加快推进金融改革试点,提升金融服务整体水平。要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范,完善银政企沟通协调机制,加强金融风险前瞻性研究,针对问题及早采取应对措施,努力推动我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领导叶双瑜、张志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