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深铁路福建段完成联调联试 开通时间不会延迟
money.fjnet.cn 2013-11-07 09:1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有消息称厦深铁路将延迟到明年初开通,但是,昨日记者从铁路相关部门获悉,厦深铁路开通时间并不会延迟,仍定于今年年底。据悉,厦深铁路福建段已于日前成功结束联调联试及动态验收,经过调试,厦深福建段基本具备了开通条件,目前还有部分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广东段联调联试正在加紧进行中,也将于本月底结束联调联试。

相关人士介绍,厦深铁路开通后,将开通福州到深圳的动车,届时通过这条快速铁路,从福州乘坐动车到深圳北站后,可搭乘深圳地铁直达福田口岸地铁站,再通过福田口岸进入香港。如果不算过关时间,只需6个多小时便可抵达香港。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