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前10个月实现净利润近3亿元
money.fjnet.cn 2013-11-13 1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从实践出发,确立赢得客户“心度”最大化的营销目标,以“深”字为抓手,实施精耕细作、特色打造和品牌延伸的营销策略,深化银行和客户之间的深层次沟通,悉心打造营销活动全过程和全方位的“精度”和产品、服务、环境和品牌特色上的“新度”,强化营销赢力的铸造,不断增强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的“适应度”,从而经营业绩持续飞速增长。截至10月末,实现净利润2.99亿元,继续保持工行福建省支行龙头地位。

一、最大限度适应市场环境变化。该行注重对客户关系的研究,切实把营销“资源”优势转化为“人心”优势来打造营销特色,以深层次、特色化、精细型的深度营销,最大限度地适应客户投资和价值再造需求的迅速变化,形成强劲的竞争优势;同时优化渠道建设,精心在客源集中、繁华中心地带布局高要求、发展型、开放性的营业网点,大力建设网银、手机、微信、短信、自助终端等多元化、多功能、快捷便利的客户体验服务渠道,以自身的产品、品牌、服务、环境特色和地理优势,吸引更大的客流量,扩大的市场份额。

二、实施深度营销“精耕细作”策略。该行立足“深”字做营销,以4Ps(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营销组合策略为基础,以4Cs(顾客、成本、便利、沟通)和4Rs(关联、反应、关系、回报)理论为指导,通过精益产品、精确定价、便捷购买和精湛促销的深度营销组合策略,以最合适的产品、最合理的“客户让渡价值”来赢得客户“心度”的最大化。

三、实施深度营销“打造特色”策略。该行针对自身的目标市场,强化客户服务全过程管理,有效与客户沟通,建立和谐的客户关系,敢创营销“新度”,采用深层、精细、有创意的营销策略,重点打造产品特色、服务特色、环境特色和品牌特色,继续实行售前的“导购服务”、售中的“现场服务”、售后的“保证服务”、场外的“回访服务”等温馨服务,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个性化金融需求,以提升客户的满足度和忠诚度。

四、实施深度营销“品牌延伸”策略。该行积极探索CIS战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或企业形象战略),实施品牌价值管理,努力塑造支行品牌特色,规划品牌的文化内涵,确立品牌定位、传播目标和具体措施,积极开发潜在市场,大力吸引潜在客户,加强服务产品创新、组合和推广,通过市场营销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对品牌进行优化改造,使品牌保持活力和新鲜感,力求品牌产品和品牌服务更加适销对路。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