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明年或“破六”
money.fjnet.cn 2013-11-21 09: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305,较前一交易日继续上涨12个基点,再次刷新汇改以来的新纪录。

分析人士认为,我国经济持续向好支撑人民币汇率走强。美联储日前释放出继续维持量化宽松信号,人民币升值预期增强,导致境外资金流入加快。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信息及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的表态显示,我国汇改进程将加快。

境内市场双向开放预期将吸引新一轮资金涌入。我国将逐步改变以出口为主导的增长模式,加快人民币“走出去”,推动资本输出和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可能允许提高对经济增速下行的容忍度。专家预计,明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可能“破六”。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