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文化宫体育场馆正式对外开放
money.fjnet.cn 2013-12-04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文化宫体育场馆正式对外开放。记者昨日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看到,在体育中心一楼已张贴出告示,详细标注了体育场馆的营业时间和收费标准。

记者了解到,羽毛球馆的收费分为每小时20、30、40元三种。文化宫羽毛球馆的开放时间为6:30到22:00,17:00后的费用将比白天上浮10元。乒乓球馆的开放时间为9:00到22:00,收费标准为白天每小时20元,17:00后为每小时30元。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宫的体育场馆每周将对县区、产业工会提供一次免费使用体育场地的场次,用于开展职工体育比赛。

记者同时了解到,文化宫体育中心内的健身馆和游泳池目前都处于建设中期,其中健身馆项目已进入尾声,不久就可以面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