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
新华保险率先理赔山东乳山一食品厂液氨泄漏事故
money.fjnet.cn 2013-12-03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慰问山东乳山一食品厂液氨泄漏事故中遇难客户的家属

11月30日傍晚,经过近一天的艰苦寻访,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赔特别工作小组终于找到了山东乳山合和食品厂液氨泄漏事故中3名身故客户的家属,并通过理赔绿色通道,完成13.8万元保险金的赔付。这是此次事故中率先进行客户寻访和赔付的保险公司。

11月29日17时13分,山东省乳山合和食品厂发生液氨泄漏事故,据媒体报道造成13人中毒,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危重,3人伤势较重,2人轻伤。获悉事故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派出特别工作小组赶赴事故现场。经排查,已确认6名客户身故,5名客户受伤,投保险种主要为该单位团体意外险。

接下来,新华保险将继续对剩余客户开展寻访工作。对于正在住院治疗的客户,新华保险将与事故单位进一步沟通协调,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将预付保险金。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