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行推出移动支付APP
money.fjnet.cn 2013-12-23 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中银移动支付”APP应用,用户在手机或PAD上安装该应用, 即可随时随地轻松完成移动购物支付。

“中银移动支付”APP应用整合了中银快付、手机银行支付、协议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产品,全场景覆盖日常移动支付需要,旨在为客户打造量身订做的手机收银台。除了在线支付功能,“中银移动支付”APP应用还可查询电子支付交易记录,开通、关闭各类电子支付交易功能并设置交易限额。

“中银移动支付”APP面向所有中行信用卡持卡人,无需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客户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安卓电子市场、中行门户网站(www.boc.cn)和手机网站(wap.boc.cn)免费下载并安装APP后,即可享单笔1000元以下的移动支付额度。对于开通中行手机银行并持有认证工具的中行客户,可用手机完成更高金额支付。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