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精彩好礼 e企分享”中行企业网银交易赠好礼
money.fjnet.cn 2013-12-30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精彩好礼 e企分享”--中行企业网银,交易赠好礼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分为三期:

 第一期: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

 第二期:2014年4月1日至6月30日

 第三期:2014年7月1日至10月31日

活动对象

中行企业网银单一客户(含web及对接渠道,不包括集团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中行企业网银单一客户进行有效金融交易(单笔金额满人民币100元,不含查询),每期交易金额增长量(与2013年活动同期比较)在全国排名在前200名可获赠价值约人民币3000元左右的精美礼品。

活动规则

1.活动交易数据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2.每期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通过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china.com,www.boc.cn)公布,敬请留意。

3.获奖名单公布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将与客户联系,确认礼品寄送地址等相关情况。

4.活动根据与去年同期交易增长量进行全国排名,仅2013年10月31日前开通中国银行企业网银服务的客户可参与本活动。

5.对于活动细节若有疑问,请咨询客服热线95566。

活动声明

1.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2.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3.参加活动的客户,由于未能提供正确有效的联络信息,导致无法按时收到活动礼品,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活动礼品在领用后若发生质量问题,请直接与生产厂家联系获取相应质保服务,中国银行对产品质量问题不承担相应责任。

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的网友,可在第一时间获得中行电子银行的信息,参加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还可赢取惊喜好礼!@中国银行电子银行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