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抽奖低价买手机第二天就报废
money.fjnet.cn 2013-12-30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3日,福州阮先生经过台江万达综合体门口,见到这里有穿着某通讯公司服装的人员,搭起帐篷在进行抽奖优惠活动,市民可以免费抽奖,并以优惠价格购买手机。经过抽奖,他幸运地抽中了一等奖,奖励为以599元的特惠价,购买一部“至尊宝”智能手机。结果手机拿回家充了一晚的电,第二天只用了半小时就自动关机,再也开不起来。

于是,他便按保修卡上的地址,找到位于仓山上三路的胜利手机维修店,却被告知负责售后的人已经搬到中亭街,店名叫普泰维修。他又按地址找过去,竟发现根本找不到。他联系通讯商,被告知该公司并没有这项促销活动,不能负责售后。

记者联系上投诉中涉及的通讯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查询,该时段确实未开展过这项活动。

随后,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前三月12315已接到十多起类似投诉,都是在卖场前搭台促销手机,事后出现问题,售后却无处可寻。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