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男子处理违章 被查出信用卡欠10万不还账
money.fjnet.cn 2013-12-30 09:53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烟台一位张姓的男子近日拿着自己的驾驶证到烟台港交警大队去处理一起违章,但是却被民警给扣住了,经查证,原来该男子的信用卡曾透支十万未还。

烟台港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金亮告诉记者,这位张姓男子前期在青岛民生银行(7.60, -0.07, -0.91%)办了一张信用卡,这信用卡透支了10万元却一直未还,被青岛民生银行报警了,被芝罘分局经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在他过来处理违章时交警大队的全国在逃系统通过比对把他比对出来了。

违法处理室的民警先稳住了张某,然后立即通知了执勤民警。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张某抓获,据张某交代,他一直知道自己透支信用卡的钱,银行曾多次催促他还款。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