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公司业务获创新奖
money.fjnet.cn 2013-12-30 1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八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3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荣获“2013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公司银行业务创新奖”。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等权威研究机构打造,已连续举办8届,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作为传统优势业务,2013年,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形成了传统公司业务、交易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多点支撑的业务基础,在新兴业务领域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等交易银行业务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国际业务收付汇量和跨境人民币交易量稳居中型银行前列,债券承销发行规模排名国内银行前列,主要业务指标位居国内中型商业银行前列。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