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2011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完美落幕
money.fjnet.cn 2011-08-10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时序进入盛夏,资本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忐忑”之后,以负面因素集中爆发、悲观情绪集中宣泄的近况进入了下半年。进入下半年后,各投资市场又会如何演绎,投资者又该如何从中寻找投资机会呢?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近期为其私人银行客户举办的2011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给出了很好的解答。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特邀招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分析师黄小菁、夏熠担任主讲嘉宾,他们指出全球宏观局势趋于复杂,经济增长同步放缓,海外资本市场主要指数进入休整,我国所面临的外部形势较上半年多变,国内货币政策调控较难放松,资本市场面临的资金压力仍不容小觑,加重市场忧虑。但对投资者而言,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但尚属良好,且企业盈利略微下滑的情况下,市场有机会走出震荡行情,因此还是有投资获利空间的。主讲嘉宾除了与客户在境内外资本市场方面进行交流之外,还就下半年投资策略以及投资理念与客户做了深入的沟通。

  近年来,招商银行的高端财富管理业务屡创佳绩,连年获得《欧洲货币》、胡润百富榜、《财资》等媒体机构评选的地区大奖。近日,新加坡《私人银行家》杂志在香港举办“2011年度大中华区金融评选颁奖典礼”,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荣获“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的殊荣。

  招商银行每年举办2次的投资策略报告会,以其求真务实的专业态度,在区域高净值人群中逐渐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区别于其他投资策略报告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本着“助您家业常青”的服务理念,报告会从历史数据的收集、资料的分析、结论的论证和呈现,都非常严谨,专业度和美誉度在目前中国私人银行领域中都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